被封号声明

雨果的世界:

原账号“雨果的世界”已被永久封号,这是新号,所有文章会在这里更新。之前的旧文也会搬运到这边。附上链接:


《忘记他》 天若有情-忘记他(长篇)(已完结)


《朝花夕拾》 天若有情-朝花夕拾(青春版)(连载中)


请友情帮顶一下这条,爱你们。(以后目录会更新)


给所有关注过我和没有关注我的朋友:


今天是我注册lofter第163天。这163天我一共发布了49篇文(图),谢谢有那么多人喜欢和推荐,还有很多非常用心的评论,不论是鼓励还是意见,我都认真地看过。再次感谢喜欢和推荐过的朋友。


封号意味着一切归零,但是想起当初最开始写《忘记他》的时候,根本没想着热度,没想有几个人看,但是也坚持写下来了,最后能有那么多朋友喜欢,已经算是意外收获。所以,从头再来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
然后,还有两天就是我生日了,今天通知我被永久封号,这个算是LOF给我的生日礼物嘛……



评论
热度(801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ngD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