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《甜言蜜语》





突然发现这部这两个人合作的电影 略看了下简介就找来看了 懒得开电脑开 直接用的手机 画质一言难尽

看到开头那会天气暖暖的 没过多久就跌入了冷冷清清的阴天里

可能看的时候对电影调调的感觉也受到心情的影响

一开始金水和小四喜没心没肺的样子也是让人吃惊 气势汹汹维护正义 真怕他们闯出祸来 这么大个人了谁能真的没心没肺呢 只是不说罢了。金水原来的家只剩下木头支架 依稀看得出轮廓 他还是喜欢在那里玩 六七岁时的记忆他还好好守在心里呢。(这样的心事除了小四喜知道以外,他还掏出来告诉了喜欢的女孩雯雯。)一直照顾他的、唯一的亲人八姑离开之前他送了他一双鞋,希望他之后能够脚踏实地,好好生活。他傻呵傻呵地试穿了,听到她提起自己的身世时,只是点起一根烟,将烟头和心思碾碎在白色的鞋盒子上……

这样的角色设定就给人一种不好的预感。孤苦伶仃的身世,幸好在之前还有小四喜和八姑的陪伴。但是人这一辈子中,有多少人能够一直陪伴身边呢。八姑走了,小四喜也走了。喜欢上雯雯,错过雯雯都像是命中注定……女孩子知道他喜欢自己,也有一点点暗示吧(忘记了雯雯知道金水喜欢自己,雯雯告诉金水喜欢阿宝哪个剧情在前了)。但是像金水这样的男孩子真的很难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开口告白的。当金水知道雯雯喜欢阿宝的时候费尽心思撮合两人。面对自己的情感时却只能将我爱你这三个字吞入口中。当金水确定雯雯对自己也有好感的时候已经是三年之后了。他的心里还有她,她已经嫁人生子了,结果他却……这个结局真是太致郁了。真是不能小看一些小角色,一不留神就突然冒出来捅死主角= =。(想起九龙冰室的龙哥)其实从我悲观的考虑来看,他错过雯雯是悲剧的,但是在一起了真的会快乐吗?从现实的角度来看真的很难说。但是这是电影嘛 可惜编辑没选择乐观的那条路。

sealed with a kiss 这首歌首次是出现在金水的幻想中,他和雯雯伴着歌声跳舞。这里好浪漫。这首歌曾经是俺的单曲循环曲目哦。

别看金水打起人来那么恶,那么好打,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傻哈傻哈的。找到墙壁上的画之后直接爬向码头,跑步的样子像个笨笨的大型犬。

离岛的风景好美,阳光、绿绿的山坡,长长的走道、海岸、别致的天台、海风吹动下木质的风铃发出质朴的声音……但这一切却没能温暖这个伤感的故事T T 于是我又窝进了被窝里……

哑巴、口琴 想起了我们的初哥哥,都很让人心疼。但十月初五的月光开头还是有哈哈哈的部分的,这部电影就一直给我不开心的预感……orz 我需要一些让我哈哈哈的东西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DangD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